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富康集团关工委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2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28日,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富康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贵州省黔西南自治州兴义市正式揭牌成立。兴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吕正毅、副主任王世贵、副主任邹锡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关工委秘书长杨龙坤,富康集团党委书记兼执行总裁杨德兴、集团办公室主任兼关工委主任刘敏及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仪式。

兴义市关工委副主任王世贵与富康集团党委书记兼执行总裁杨德兴,共同为富康集团关工委揭牌。
 
       兴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吕正毅对富康集团关工委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富康集团始终坚持“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理念,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兼执行总裁杨德兴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富康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批复
 
参观了解富康集团党建工作

       据悉,富康集团一直对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工作非常重视,在兴义市关工委指导下,在集团董事局的支持下,经富康集团党委批准,于2020年8月6日成立了“富康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富康集团关工委成立后,在兴义市关工委的指导下,将努力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着力培养青少年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