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中康华信集团受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于9月19日在京举行,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中康华信集团携旗下中医药历史传承技术研究所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本届论坛开展了“创新中国季”系列活动,包括院士论坛、科技引领产业发展专题论坛、项目直通车一一对接洽谈会等活动。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办于2002年,已成为“产学研”共享创新、共谋发展的全国科技创新品牌活动,是推动我国科技发展的重要平台。

       中康华信集团董事长朱廷军在大会上指出,中国科学家论坛自创办以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宗旨,推动了我国科技领域的进步,促进了多项科技成果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科学界和企业界的产业融合起到了重要作用。借此机会,中康华信将带着企业的科研成果、带着学习进步的诚心与在座的各位朋友交流、沟通,互通有无、共商大业!

(朱廷军发言)


       中康华信集团总经理孙磊表示,中康华信集团与中国管理科学院商学院共同成立的“中医药历史传承技术研究所”,是一家以发掘民间中医药技术、科学论证传承医学成果、鼓励民间师承技术的产业化发展为目的的科学研究机构。该研究所的设立秉承着中管院商学院倡导的“政、研、企与产、学、研交叉融合”的理念,承担着中康华信集团“健康中国、普惠人民”的企业使命。


孙磊(左)接受采访


       据悉,中康华信集团将继续加大对“中医药历史传承技术研究所”的投入和建设,未来3年,集团将投资2亿元,引进国际先进实验设备,设立中医药研究室、针灸推拿技术研究室、中西医结合技术研究室、民族医学技术研究室等;并与国际医学协会组织建立联系,将研究所建设成国内顶尖的传承医学科研机构。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