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贺黎明蓝军赴长沙市望城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18日上午,我会终身名誉会长贺黎明、会长蓝军一行赴长沙市望城区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围绕助力望城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以及具体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望城区人民政府区委书记刘拥兵,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戴水文,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望城区委书记刘拥兵对贺黎明蓝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针对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望城是雷锋家乡,是国家级湖南湘江新区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的重要板块,已连续7年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今年以来,望城区委、区政府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稳向好。下阶段,区委、区政府将发扬蚂蟥精神,紧盯相关项目不放松,以“店小二”精神服务好企业,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
 
刘拥兵介绍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贺黎明表示,望城产业布局优、文化底蕴深,发展空间广、来势好。我会将与望城区政府建立全面紧密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全国性社会组织的优势资源,促进双方合作项目落地落实,更好地服务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
 
贺黎明在座谈会上讲话

       随后,蓝军说到,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是经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我会牵头启动,致力于把长沙打造成中国一乡一品先导示范区的产业提升计划,尤其关注并重视在望城区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对接工作的落实情况。比如,望城桥口镇荷花虾产业百亿工程已列入农业农村产业强镇序列,海尔集团落户望城正在紧锣密鼓开展中。接下来,高新技术企业沈阳硅基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也有望迁至长沙望城。蓝军表示,以优势龙头企业为牵引,带动产业链现代化建设,更好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对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和特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价值。蓝军希望在与望城初步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扩大业务范围和合作区域,与望城一起发力,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稳固好脱贫成效,在更高附加值的产业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壮大产业实力,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蓝军在座谈会上讲话


       双方希望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深度结缘,为双方建立紧密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将积极引入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全力服务望城产业发展,共同携手促进望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望城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我会副会长罗纯、会长助理兼党建工作部部长王思媛,我会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执行总裁杨子谦、高级副总裁兼商事拓展事业部总经理谢忠良、助理总裁兼总裁办公室主任徐慕知、招商协调部部长刘军等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