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蔡国斌会见江西同绿医药总经理魏国强一行
发布时间:2020-09-0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7日,我会监事长蔡国斌在会机关会见了江西同绿医药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国强一行,主要就开展医药培训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与座谈。航天科技军转民项目负责人张秋滨及我会民族医药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蔡国斌对魏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民贸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情况,尤其是中国民贸牵头实施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和民族医药传承与振兴项目的相关工作。蔡国斌表示,我们已成功举办四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该盛会已成为地方政府、社会组织和企业交流展示的优质平台。希望借助该平台的优势,整合双方的资源,在医药行业从业资格培训项目上加深合作。蔡国斌说到,“同绿医药提出的开展合作培训,是个好事,培训项目要合规、合法、保证培训质量、账目清晰。请企业提出具体方案,我会民族医药工委将就项目具体工作尽快展开有效对接与推进。” 

       随后,魏国强对能够得到中国民贸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能够加入中国民贸这个大家庭,共同携手推进医药行业从业资格培训,并在医疗器械设备、保健品等方面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和密切合作。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