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一行莅临中科北方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0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1日至3日,通化市委常委、梅河口市委书记王爱明一行莅临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中科北方参观考察。在中科北方总经理陈华、党委书记张鑫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中科北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营口钢管厂、大连中科CIC国际中心等企业,并在沈阳总部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

 

(座谈会现场)


       调研期间,考察团分别走访了中科北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营口钢管厂和位于大连星海广场的中科CIC国际中心项目,公司负责人向考察团讲解了管材的生产流程,着重介绍了国内首套、世界第五套万吨级JCOE直缝双面埋弧焊管生产线,并对考察团成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考察团一行走进装备公司生产车间)


       项目推进会上,陈华总经理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对王爱明书记一行再次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中科北方产业发展情况、五大板块战略及未来发展愿景,并表示,此次考察团走进中科北方公司及项目生产一线,深入了解中科北方产业布局和发展实力,对中科北方科技引领的战略布局、远期规划更加明了,这是我们双方合作的基础所在。梅河口市具备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扎实的干部工作作风,我们愿以中科北方现有经济发展板块,参与到梅河口市的经济社会建设之中,争取在装备、文旅、科技等产业方向共同合作,以实际举措支持梅河口区域高质量发展。
 

(陈华总经理发言)


       王爱明书记表示,中科北方发展势头迅猛,规模壮大、体量可观,每一次考察都让人耳目一新。中科北方产业布局合理,产品科技含量高,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梅河口市的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尤其在医药健康、食品加工、商贸物流等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发展。梅河口需要打破县级城市发展思维,发展需要项目来支撑,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将以最优的投资政策、最好的投资环境、最佳的干部工作状态,将中科北方在梅河口的合作项目进一步推进。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全力支持中科北方在梅项目落地,用合作带动共赢。
 

(王爱明书记讲话)


       梅河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君、市委办公室常务主任魏涛、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英、高新区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韩玉宝及中科北方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