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赴昆明出席富康集团昆明喜来登酒店开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会员单位富康城控股集团投资兴建的昆明喜来登和昆明德尔塔两家酒店盛大启幕。我会会长蓝军应邀出席开业典礼,见证喜来登和德尔塔酒店品牌首次亮相 “春城”昆明。

(剪彩仪式现场)


       据介绍,昆明喜来登酒店和昆明德尔塔酒店坐落于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商业区,紧邻开发区内全新商业综合体 -- 富康城购物中心,距离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和昆明南站25公里,将为商务和休闲宾客打造高端优质的目的地体验。运营方富康城控股集团始建于1993年,是集项目投资、城投运营、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经营管理、家居建材、商贸零售、建筑机电施工、物业服务、会议会展、文化旅游产业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作为新晋的城市地标,昆明喜来登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中国西南地区古老的贸易路线—— 茶马古道,作为多民族聚集的特殊地域,其沿途保藏着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当宾客步入大堂,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描绘着云南标志性景点的精美画作,如石林、红河梯田和丽江古镇。大堂里陈列着两尊精致健硕的木马艺术品,唤起宾客对古时国际贸易通道上马帮的遐思。同时,大堂设计还以展现中国传统活字印刷术的艺术品为墙壁装饰,高大宏丽,向昆明的迷人山河和云南的历史底蕴致敬。

(酒店全景)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