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张福阳率队赴浙江嘉兴出席中国一乡一品秀洲若尔盖飞地产业示范园落成典礼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8月28日,我会常务副会长张福阳率队赴嘉兴出席“中国一乡一品秀洲若尔盖飞地产业示范园”落成典礼暨项目签约与授牌仪式。期间,代表团与浙江嘉兴市秀洲区、南湖区,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领导在“塑造乡村振兴范本,创新产业扶助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仪式当日上午,嘉兴市秀洲区委书记吴燕在致辞中表示,秀洲园区的落成启用,标志着秀洲与若尔盖合作关系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秀洲区将在园区运营管理上积极作为,做强服务供给,为若尔盖带来更多收益;做大协作实效,推进双方人才互动、资源互通、发展共享。吴燕表示,非常感谢中国民贸在促进秀洲与若尔盖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期待在后续合作中,三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多实绩。
 
(秀洲区委书记吴燕致辞)


       若尔盖县委书记泽尔登在致辞中表示,若尔盖将铭记秀洲区和中国民贸长期以来一如既往的帮扶之情,我们将紧抓东西协作的大好机遇,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探索创新合作方式,借助中国民贸的优势资源,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园区,同时欢迎企业家到若尔盖投资兴业。

 

(若尔盖县委书记泽尔登致辞)


       张福阳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嘉兴、若尔盖两座英雄城市的敬意。张福阳说到,我会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由原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我会牵头实施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自2016年实施以来,通过理论体系梳理与实践相结合,取得了积极成效。未来,我会将继续整合优势资源,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若尔盖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民贸常务副会长张福阳致辞)
 
(中国一乡一品秀洲若尔盖飞地产业示范园授牌仪式)
 
(中国一乡一品秀洲若尔盖飞地产业示范园落成典礼暨项目签约仪式)


       随后,张福阳一行出席嘉兴市南湖区政府组织召开的座谈会,并在会上为“中国一乡一品南湖若尔盖飞地产业示范园”授牌。嘉兴市南湖区委常委、副书记、区长邵潘锋在仪式上详细介绍了南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中国民贸对南湖与若尔盖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就弘扬红船精神、实现产业升级、加强东西协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共同携手,优势互补,深入推动园区企业运营,建立创新东西产业要素交易机制,加速构建资本绿色通道。

(座谈会现场)

 

(张福阳为中国一乡一品南湖若尔盖飞地产业示范园授牌)

(与会主要领导合影留念)


       若尔盖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开勇,县委常委赵顺勇,县委常委、副县长童伟强,嘉兴市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章澜,嘉兴市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明良,我会会长助理赵辉等共同出席上述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