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云南文山州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纳入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内容
发布时间:2020-08-05   信息来源:云南省民宗委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创建,实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与党建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的良好格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纳入第二轮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培训内容,开启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进党员培训课堂模式。
       课程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文山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情况、推动新时代文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思考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以及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文山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重大意义、历程和典型案例、存在问题等,并就如何推动新时代文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出对策。
       文山州将进一步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作为常态化教育培训内容融入各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强化党和国家民族理论和法律法规政策的学习宣传贯彻,增强民族理论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维护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