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北京市召开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信息来源:北京市民宗委   
       7月23日,北京市民宗委、市公安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在京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经商、租住房屋,以及相关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对做好在京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认识。二是统战、民宗部门牵头,继续建立完善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机制,切实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着力解决工作机制方面的问题。三是进一步梳理完善现有关于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的政策文件,加大相关政策宣传培训力度,切实将相关政策贯彻落实到位。四是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工作载体和手段,将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