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乘风破浪 • 共赢未来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携手胖小兔集团开启云端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7-1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骄阳似火,万物繁盛,这是专属于“盛”夏的光辉灿烂。近日,中国民贸与胖小兔集团在多元营销、全新传播模式以及平台服务升级等合作领域已全面上线启动。

资源融合•上下线形成矩阵开启云模式

       双方自2019年12月展开合作以来,充分发挥胖小兔平台优势,进行线上线下的产品整合,实现更多元化服务、更大化精准营销,引领企业的营销新生态,携手共同帮助企业在设计策划、IT技术、运营推广、广告营销等多个领域进行品牌升级,实现销售增长,同时助力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营销新模式,期间也为中国民贸会员企业提供大量的在线SaaS化的管理和经营工具,作为建设新型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基础设施。
 
展望未来•共进共赢打造全新生态
       胖小兔集团作为中国民贸理事单位,是一家专注企业成长服务的平台型互联网公司,公司以助力企业实现持续成长为使命,连接百万企业协同成长为愿景,与生态伙伴开放式合作,提供“创意 + 技术 + 服务 + 平台 + 场景 ”的解决方案,驱动企业的品牌、质量、效率升级,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协同、高速增长和价值共创。公司发展至今合作过数百家企业,一直秉承高标准、高增长、高价值的服务理念,先后服务过中国航天,国测国际会展,中交三公局等企业,为诸多企业输送高效专业的创意设计服务和互联网技术服务。
 

胖小兔集团


       面临今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中国民贸将与胖小兔集团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强强联合形成优势互补,共同为促进更多企业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更多的精彩!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