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贸服务 > 会员服务
我会理事会员单位耀厦集团荣获 “西湖杯”建筑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0-07-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我会理事会员单位耀厦集团承建的余政储出(2015)63号地块二期二标段(万科未来城三期)项目荣获2019年度杭州市建设工程“西湖杯”(建筑工程奖)。
 
(荣誉证书)


       耀厦集团是全国建筑业信用AAA级企业、全国工程建设企业社会信用AAA级企业,浙江省工商“守合同重信用”AAA级企业、浙江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杭州市建筑业三十年优秀企业,拥有房建、市政等六个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经营板块涉及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商贸物流、现代农业开发、金融投资、环境治理等领域。耀厦以“至诚至信,追求领先”为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建筑行业的领跑者”。

       近年来,公司深入实施“大房建、大客户、大项目”战略,与万科等全国知名大型房产集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自进入万科体系以来,集团已先后承接了万科未来城三期等多个项目,凭借优质的品质、卓越的服务,得到合作伙伴的高度赞誉,连续多年获评“万科土建总包A级供应商”称号。
此次“西湖杯”建筑工程奖的获得,是行业组织对项目工程建设品质的肯定,也是对耀厦集团管理水平的认可。耀厦全体同仁将继续秉持“为人类建造安全、舒适、尊贵场所”的企业使命,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为驱动,不断增强项目工程管理能力,弘扬工匠精神,筑造精品工程,争当提升杭州城市生活品质的排头兵!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