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新冠疫情助推数字化经济发展----高福受邀出席贸易数字化和疫情期可持续发展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新型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的同时,也正在推动数字化经济的发展。6月4日,由亚太贸易协定工商会主办,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承办的“贸易数字化和疫情期商业可持续发展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来自海内外20余位嘉宾以视频的形式参会,我会副会长高福受邀出席。亚太贸易协定工商会主席西里瓦博士发表致辞,联合国亚太经社委员会贸易投资和创新司长米娅·米基奇女士(Ms. Mia Mikic)着重介绍了受疫情影响全球和亚洲及太平洋地区贸易和投资情况,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席王燕国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疫情期间弹性供应链集合的贸易数字化”、“ 疫情期间企业面临的商业挑战以及后新冠肺炎时期企业可持续业务发展方向”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审视包括亚太贸易协定区域的亚太地区贸易数字化状况以及发展形势。会上,与会成员分享了所属企业、组织在疫情期间应对困难挑战的经验,以及对行业可持续发展前景的展望,并结合自身领域特点,立足实际环境,针对贸易数字化如何助推产业供应链的可持续性和弹性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会后,活动主办方结合会议讨论成果,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携手共同在推动数字化经济的全球化,使它成为政府规划发展战略和企业重置运营的主要手段。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