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副会长高福一行赴百世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5月20日,我会副会长高福率队前往位于北沙滩的百世集团旗下“百世邻里”进行实地调研,百世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华欢军陪同考察。百世集团店加事业部北京总经理郭永军向高福详细介绍了百世便利店运营模式以及百世集团关于新零售的发展理念。
 
百世集团店加事业部北京总经理郭永军介绍百世便利店

百世集团快递事业部北京总经理周树青介绍百世快递自动化生产线


       随后,高福一行在百世集团华北区总经理吴波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金盏乡的百世快递自动化生产线。吴波首先对高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百世集团物流业务板块的发展概况。他表示,百世集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快递、快运、供应链管理、末端服务、运力匹配、国际电商物流、物流金融等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平台,在数字经济时代实现“成就商业,精彩生活”。
       在交流中,高福介绍了我会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在全国民族地区开展工作的情况和相关成果,并重点介绍了由我会牵头实施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高福指出,该计划已形成“6+3”服务体系,并在地方产业发展的提升方面起到了支撑作用。我会将在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下,把该计划打造成一个服务于全国各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的可持续的有效平台,充分发挥其平台优势,希望与百世企业特色资源相互结合,在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服务体系之下实现冷链物流、仓储仓运,快递快运线,线上线下销售等方面的强服务优势,为一乡一品助力添彩。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动,共同挖掘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我会战略发展部副部长程雷、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助理总裁兼标准评审部部长董春松、投资贸易促进局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加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