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向山西永和县捐赠母婴产品 价值逾百万元
发布时间:2020-04-1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春暖花开时,抗疫公益两不误。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卫健委关于落实《母婴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年)》,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水平等相关指导意见。我会与北京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关爱未来•孕育新希望”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公益行动,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力量高度重视母婴安全,建立医疗及妇幼保健机构医护人员与广大孕产适龄妇女的良性互动。

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雷立珍向与会代表颁发物资

       4月16日上午,我会与北京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山西省永和县捐赠母婴产品仪式在永和县卫生健康体育局举行。此次拟在三年内分批次向永和县捐赠300万母婴产品,第一批捐赠物资已由当地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接收,包括学习卡、营养米粉、婴儿沐浴露、奶瓶等总价值人民币100余万元。

与会代表接收物资并合影留念


       会上,永和县卫生健康体育局副局长白润山对我会此次捐赠表示感谢。他讲到,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延迟了双方见面交流的时间,但彼此共同合作的公益心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大家转变思路,在做好日常抗疫防护的同时也能够将公益活动顺利进行下去。
       永和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雷立珍代表该活动具体承接部门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此次公益项目内容及后续执行情况。她说,妇幼中心工作人员一定要积极配合,保证该公益活动的顺利、有效执行。
       据悉,来自各乡镇的代表及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