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共同战“疫”
蓝昌顺丹青溢彩 义卖作品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2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翰墨飘香抒心意,丹青溢彩战疫情。我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蓝昌顺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义卖书法作品,联袂支持抗疫”活动,自2月18日至3月5日通过义卖书法作品共筹得善款7668元,全部用于战“疫”一线。
 
       庚子伊始,新型冠状肺炎肆虐华夏大地。在这场没有硝烟战斗中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最危急的时候,身边许多平凡的人化身英雄,用生命护佑生命,这让蓝昌顺深深感动。疫情如镜,鉴人鉴心。大灾面前,施以援手,尽自己微薄力量让最美的人不再独行,和武汉一起渡过难关。
 

       自疫情发生以来,蓝昌顺参与了多个文艺机构组织的“同舟共济,抗击疫情——艺术家在行动”等系列抗疫活动,从艺术层面和精神角度为国人祈福!为武汉加油!正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蓝昌顺意识到艺术家要有感恩之心,用作品反哺社会、反哺人民,以实际行动支持战“疫”。2020年2月18日起,他通过个人微信朋友圈及新浪博客等网络平台发起“义卖书法作品,联袂支持抗疫”的活动公告。公告发布后第一时间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至3月5日活动结束,有44位爱心人士认购了书法作品,共筹抗疫善款7668元,全部用于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会相信,有蓝昌顺这样的艺术家慈行善举的引领,众多爱心会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为打赢这场战“疫”提供有力的支援。东风送暖,万物复苏,花开“疫”散。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