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聚焦
文化和旅游部推在线服务支持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18   信息来源:新华社   
       记者18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在部官网上增设“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措施”专题,及时发布文旅系统防控疫情的重要政策,提供在线服务支持文旅企业发展。
       据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文化和旅游部加强系统内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各地文旅部门陆续出台相关政策措施,从资金支持、金融扶持、社会保障、公用事业、稳岗就业等8个细分领域入手,纾解疫情防控时期文旅企业经营困难。
       与此同时,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文化和旅游部调集整合数字文化资源,增设多项在线公共文化服务:推出“在线图书馆”“在线博物馆”“在线剧院”等专题,集中提供《国图公开课》《国家博物馆360虚拟参观》《全国博物馆网上展览平台》《故宫数字文物库》等一系列在线公共文化服务内容,以及《谷文昌》《永不消逝的电波》《重渡沟》等一批优秀舞台艺术精品。近期,还将陆续推出在线群众文化、在线少儿文化艺术、在线非遗展示等专题,不断丰富线上文化资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
       在线政务方面,文化和旅游部在官网和“文旅政务”APP上同步推出“出行提示”服务,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各国旅行提示,为游客出行提供权威信息。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