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建能丹心 抗击疫情——我会会员企业湖南建能集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已进入关键时刻。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会向全体会员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各会员单位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抗击疫情。
       我会会员企业湖南建能集团子公司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能电气”)立即响应,全面部署相关工作,公司总经理王剑表示,在获悉由滁州市人民政府组织的全椒县书画捐赠义卖公益活动的信息后,公司第一时间联系了全椒县文联,并表达了购买全部义卖作品意愿,积极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援助抗疫,为决胜疫情,贡献出一份力量。
 
       “全椒县文艺界在行动之书画网络义捐义卖”公益活动是由全椒县委宣传部主办,全椒县文联、全椒县红十字会承办,全椒县书画协会协办,旨在通过全椒书画艺术家们书画作品的义卖形式,弘扬无私奉献、团结共济精神和爱国情怀,此次义卖共计44幅书画作品,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指定慈善机构,用于一线抗击疫情。
       目前,建能电气已将本次义卖书画的认购款全部汇入全椒县红十字会,筹集善款总额50500元将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将一份份爱心、温暖、物资送到一线。我会愿与建能电气一道,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而继续努力、贡献自身的微薄力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