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致敬中康 抗击疫情——我会会员企业中康华信旺裕和堂中医院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全国上下高度重视,行动果断、措施得当,有效控制了疫情更大范围的传播。我会会员企业中康华信集团旗下旺裕和堂中医院(以下简称“旺裕和堂”)在第一时间通过自发捐助、筹措防疫急需医疗和生活物资、开展线下医疗服务等方式,全力支援抗击疫情。

       1月26日,旺裕和堂紧急成立“旺裕和堂防疫指挥部”,由集团董事长朱廷军亲自指挥,组织协调疫情防控大小事宜。他表示,在疫情防控攻坚时刻,要充分发挥旺裕和堂的中医专长,坚定贯彻“未病先防,已病防变”的理念,用中医药的伟大力量在疫情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之间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疫情就是命令,旺裕和堂迅速联合辽宁中医药大学的知名专家,共同研制出“蓝青清热解毒汤”,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时期,中草药供应紧张,旺裕和堂举全院之力紧急调用所需中药饮片及颗粒剂,同时从各经销药厂紧急采购原料药进行配制、熬制。免费为辽宁营口当地的各基层办事处、环卫工人、企业、幼儿园及市民共发放28460袋价值约50万元的抗病毒中药汤剂。同时,也将温暖和信心传递给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
 
 
       疫情当前,举国抗击,我会向勇于担负社会责任的企业致敬。
       我会愿与旺裕和堂一道,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各方力量与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奋战,守望相助,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