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为武汉加油! 中国民贸携手会员企业向武汉 捐赠50余万元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2020-01-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守望相助,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本着“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的信念,携手会员单位向武汉捐赠价值50余万元的医疗物资,以缓解当地医疗物资短缺的局面,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中国民贸自198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着“公益先行”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武汉疫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也牵动着中国民贸全体会员企业和全会干部职工的心,全会上下一直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在本次“疫情防控战”中,中国民贸会长蓝军亲自牵头,第一时间启动援助武汉行动,发出支援倡议,表示中国民贸愿和全国人民一道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工作人员认真清点消毒液物资并装车发出


      支援武汉倡议一经发出,中国民贸就收到了核心会员企业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向武汉蔡甸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捐赠1.2万瓶安多福0.5%PVP-I消毒液,总价值56.4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安全。安多福消毒产品被广泛用于2003年非典、2008年四川地震、2015年天津爆炸等多出疫情及灾难中,并受到医护人员的高度评价。此次捐赠的0.5%PVP-I消毒液的使用方法,更是被北京传染病医院(地坛医院)列入保护医护人员的操作规程中。1月25日中国民贸第一批医疗物资已出发武汉并于1月26日15:20平安抵达武汉,由空降兵军医院接收。


      在此次支援活动中,要特别感谢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电商分销局、寄递事业部、广东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在此次运送抗病物资过程中给予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因此次运送工作特别组织了专题会议,首次启动了免费运送抗病物资绿色通道。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国企的责任和担当,也感受到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温暖,彰显着行业“国家队”的品牌。


      “逆行者不会孤单前行”。中国民贸还将继续贡献社会组织的微薄之力,积极带领更多的会员企业和社会力量助力武汉,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健康保障,同心协力打赢这场必须胜利的战斗!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中国民贸全体成员特向战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让我们多方携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武汉充满阳光和希望的明天加油!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