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族要闻
《2020年四川省民族地区开发资金项目备案指南》下发
发布时间:2019-10-14   信息来源:四川省民宗委   
      近日,四川省民宗委拟定下发《2020年四川省民族地区开发资金项目备案指南》。《指南》按照“科学规划、统筹指导、精准扶持、注重绩效”的原则,明确了2020年民族地区开发资金扶持重点方向,细化各类项目的补助环节和补助标准。
      项目结构上,重点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新村、特色产业培育壮大、民族文化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四个方面优化项目投向,并针对不同类别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重点和相关要求。
      补助环节上,一是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新村项目补助标准从单个项目500万元提高到1000万;将项目覆盖面扩大至少数民族待遇县;二是针对不同类别、不同地区项目实施重点和具体条件,细化相应资金补助环节,实行差异化的补助标准,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组织环节上,一是加强项目库建设,要求各地选取科学论证、前期准备充分的项目入库,确保资金下达后能立即开工实施;二是加强统筹指导,集中组织专家对2020年新村项目规划编制进行评审论证,指导相关市(州)、县(市、区)进一步调整、完善规划编制,做到择优入库。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