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会见日本自由民主党外交部会长松下新平一行
发布时间:2019-09-0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9月3日下午,我会会长蓝军会见了日本自由民主党外交部会长松下新平一行。双方就如何整合民间资源,共同促进中日民间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座谈现场


      蓝军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松下新平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7月份赴日考察期间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蓝军说到,在六月刚刚举办的G20峰会上,习近平主席与安倍晋三首相达成了十点共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日本国政府社会保障协定》也于9月1日起正式生效,释放了中日关系朝着更好方向发展的重要信号,有力的推动了中日两国关系的健康发展。蓝军表示,民贸会作为国家级社会组织,愿与日方进一步加深民间交流,共同开展中日两国青少年交流交往活动,共同推动中日友好关系往来。期待松下新平先生组织日本政商界人士代表,共同出席11月在长沙由我会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商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

松下新平(左)与蓝军(右)进行座谈交流


      松下新平表示,日中两国作为友好邻邦,长期来一直保持着密切交往,未来发展趋势良好,前景可观。此行特别高兴能到民贸会做客,认识了这么好的一个团队。他表示将全力支持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积极动员日本相关业界人士组团参展参会,同时希望今后可以同民贸会一道,共同推动两国青少年的交流,让更多日本国民了解中国,认识中国少数民族文化,共同探讨两国民间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模式,增进合作情感。

蓝军(右)向松下新平(左)赠送由我会监制的非遗纪念品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德辉、副会长高福、常务副秘书长蓝素端、副秘书长杨子谦等共同出席。

参会嘉宾合影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