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张保和一行赴宁夏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9-0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8月29日,我会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张保和率队赴宁夏回族自治区进行交流考察。
      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徐晓平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围绕产业发展模式、区域资源优势、招商引资项目和扶贫开发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徐晓平对我会主办的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和第四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所搭建的平台表示认可,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大会的各项工作。双方一致认为,致力于民族地区特色产业发展,弘扬民族地区特色产业文化,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基础和发展方向,未来双方将携手前行。

 

张保和(左2)与徐晓平(右2)合影

      随后,张保和一行拜访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宁夏中小企业协会党委书记解孟林。座谈会上,张保和诚挚邀请中小企业协会组织宁夏知名企业组团参加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张保和表示,希望通过全国各地方政府组团参加此次大会,有效的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商共建,推动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实施,借助大会推介各民族良好的资源优势,巩固和加深地区特色产业经贸合作交流。解孟林表示,将积极组织企业“走出去”参展参会,借助大会打造民族品牌,助推宁夏地区乡村产业振兴。同时也诚挚邀请民贸会组团深入银川市调研考察,希望可以借助民贸会全国性组织的资源优势,将银川市的优质资源更好的推介出去,助推银川经济发展朝着更高标准、更高品质迈进。

 

解孟林(右2)与张保和(左2)合影留念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