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驻加拿大温哥华总领事馆参赞到访我北美分会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当地时间11月5日,中国驻加拿大温哥华总领事馆俞善君参赞、蔡春领事、李其卓领事随员一行三人到访我北美分会进行考察交流。俞善君表示,总领事馆将大力支持我北美分会在北美地区开展业务活动。他对北美分会在农林高新技术转移和开展国际教育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北美分会领导向俞善君一行详细介绍了即将开展的政务商务访华团、舞剧《孔子》、少数民族特色商品及演出活动的相关项目。俞善君表示,随着两国高层互访频繁,两国政府联合声明的发表,加快了第三方交流工作和商务贸易的步伐。而北美分会在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想下,将加拿大先进的技术、高科产品引进到国内,帮扶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经济方面上,作了积极的探索和尝试,为此,总领事馆将重点给予支持。他相信北美分会一定会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为双边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