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邱继兴莅临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调研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邱继兴调研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整体建设情况


      8月14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莅临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考察调研。我会副会长罗纯、黄健,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副主任汪培建等陪同调研并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黄健、汪培建等详细汇报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中心(简称“中心”)的主要工作情况,重点包括一乡一品数据中心平台的建设、一乡一品产品质量的云追溯系统、新零售平台建设及运行状况、组织架构和人员配备等情况。
      邱继兴肯定了中心前期的建设成果,并对中心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梳理“中心”平台服务功能的重要资料,并改进演示大厅的演示内容;二是要设计出有别于其他平台的独有演示模块,实现后台数据与屏幕演示数据同步,将整体简介或板块介绍作为重点。三是重点突出中心平台服务功能,弱化商业运作的内容介绍,特别是要加大“6+3”模式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到有的放矢、通俗易懂,让中心升级为中国一乡一品窗口的宣传模式和内容。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