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广西梧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8月2日上午,我会理事会常务主席、总顾问申占华会见了广西梧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全桂寿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申占华对全桂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贸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尤其是就我会民族医药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申占华表示,作为专注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今后双方可加强沟通交流,在特色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等领域探索合作的新机遇。申占华还诚挚邀请梧州市组团参加我会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长沙举办的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及第四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

 

申占华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上,全桂寿就梧州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梧州市的特色产业资源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全桂寿表示,将组团参会参展民贸会定于长沙举办的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及第四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同时也诚挚邀请民贸会组团深入梧州市调研考察。全桂寿希望,可以借助民贸会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将梧州市的优质资源更好的推介出去,助推梧州经济发展朝着更高标准、更高品质迈进。

 

全桂寿在座谈会上讲话

      国家民委原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李小满,梧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北京广西商会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爱任,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黎威君,梧州市文广体旅局局长陈刚,梧州市驻京联络处副主任何杰华,我会监事长蔡国斌,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德辉,副会长李宁,常务副秘书长蓝素端,副秘书长申坤,区域经济工作委员会、投资贸易促进局、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参与座谈。

 

参会嘉宾合影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