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申占华应邀出席巴州和硕产区葡萄酒及特色农产品品鉴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7-2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品味巴州,感知新疆。7月27日上午,由巴州人民政府主办,和硕县人民政府、巴州驻京联络处和巴州商务局承办的巴州和硕产区葡萄酒及特色农产品品鉴推介会在京举行。推介会由巴州驻京联络处主任黄新怀主持。我会理事会常务主席、总顾问申占华一行应邀出席。

 

申占华在会上致辞

      申占华在致辞中指出,巴州地大物博,优质物产丰富,巴州人勤劳善良,在新时代拥有开放创新的精神。从古至今,巴州既有着历史的沧桑厚重又充满了时代的鲜活气息,山水秀美。尤其是极具特色的红葡萄酒,无论是产量还是质量,都首屈一指,相信一醉天下的巴州和硕红酒通过不断的宣传和大力的推广,一定能走出新疆,走向世界。申占华表示,民贸会始终关注新疆的建设,始终把新疆社会经济的发展作为民贸会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如既往地组织会员企业到新疆考察投资,对接项目落地。推介会上,申占华重点介绍了我会11月将于长沙举办的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和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并诚邀巴州人民政府组织巴州的企业家参展参会。
      推介会上,巴州和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安向与会来宾推介巴州和硕产区的葡萄酒及特色农产品。中国农业大学教授黄卫东详细介绍了葡萄酒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知酒工作室创办人郭明浩先生也对和硕产区葡萄酒的概况做了相关推介。 


推介会现场展示了来自巴州的特色优质农产品


      来自巴州政府、和硕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在京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媒体代表,我会副秘书长申坤,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标准管理部部长董春松等近百人共同参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