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与鞍山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企汇鞍山•共赢未来”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6-29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6月29日,我会与鞍山市委市政府在鞍山共同举办“企汇鞍山•共赢未来” 央企、民企鞍山行主题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我会会长蓝军率近四十家企业参会和调研考察,并与鞍山市及各区县展开投资洽谈。推介会及仪式由鞍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林主持。


韩玉起致欢迎辞


      鞍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玉起在会上致辞,对民贸会组织的企业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韩玉起表示,现在鞍山正处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时刻,全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一系列布署要求,坚持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休复和净化政治生态,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让更多的企业和项目能在鞍山安家落户。


 
蓝军在会上致辞

      蓝军表示,鞍山是座非常有活力且具有优良传统的城市,非常高兴再次带领会员企业来到鞍山。民贸会自2015年和辽宁省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先后多次动员并组织会员企业走进辽宁、兴业辽宁,切身感受到辽宁的营商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样一个新时代的大浪朝当中,鞍山也同步崛起。民贸会在未来也将一如既往的围绕鞍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贡献力量。也期盼鞍山的相关产业和企业家,以及我会有意愿来到落户的会员企业,能够坦诚相待、交流交往,力争使这次“鞍山行”活动开花结果!

 
余功斌做主题推介

      推介会上,鞍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功斌及鞍山高新区和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就鞍山市营商环境、营商服务和基础设施等方面分别做了相应的主题推介。我会会员企业中国保信集团总裁姚义纯、中科北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分别代表企业家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数十家企业成功签约,签约金额高达上百亿元。

 
签约仪式现场

      鞍山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志强,市政府秘书长金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中心主任苏晓峰等鞍山市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北京神州视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毅,青岛莱航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剑等企业负责人,我会副会长高福,副秘书长、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刘成勋等共同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