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台北市都会原住民族生活促进教育发展协会、台湾原住民族文创农特产业发展协会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6月18日,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德辉会见了台北市都会原住民族生活促进教育发展协会理事长曾玉芳、台湾原住民族文创农特产业发展协会理事长何玉平一行。双方围绕海峡两岸文化、经济、产业等领域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高德辉在会上发言

      高德辉对曾玉芳、何玉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贸会的基本情况。高德辉表示,民贸会长期来致力于两岸的经贸交流,今后与台湾在今后的交流交往过程中,将通过贸易来往、活动组织、人际交流,加强沟通联系,合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在促进一乡一品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多交流探讨。会上,高德辉还介绍了就我会将于今年11月15—17日在长沙举办的第四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以及海峡两岸城市经贸交流论坛,并对与会台湾同胞发出了盛情邀请。

 
何玉平女士在座谈会上发言

      何玉平在会上介绍了此次前来的目的和期望。何玉平希望借用民贸会大平台信息丰富、资源广泛的优势,把大陆和台湾的少数民族连接在一起,实现两岸一家亲。何玉平希望,未来能在多个领域与民贸会开展合作、相互支持、促进台湾各民族事业的发展,实现“中华一家亲•共画同心圆”,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注入新的动力。


 

参会嘉宾合影

      法淑浪统合行销工作室负责人赖德华,台湾马拉斯艺品有限公司行销总监谢文明,三有部落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罗法尼耀学海,总经理张钟英美,慈慧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释若皎,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台胞部副部长张立峰,我会办公厅、会员与机构服务部、投资贸易促进局、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产业融合工作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此次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