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德辉一行应邀赴中国网库集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04-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4月1日下午,应中国网库集团邀请,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德辉一行,对中国网库集团总部和运营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会一行走访中国网库集团运营总部展示中心

      中国网库集团总裁李军保会见了考察团一行。李军保对民贸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网库集团概况、战略规划和近20年来的发展历程。网库集团于1999年8月成立于北京,历经二十余年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县域产业互联网运营商。网库集团一直以产业互联网推动县域特色产业发展为使命,积极关注企业优势单品的在线供应链应用,以一款单品在线供应链应用为生产制造及种养殖企业提供主要服务,服务包括在线采购、在线批发分销、在线定制等。李军保表示,期待与民贸会深入沟通对接,达成深度合作。



中国网库集团与我会一行展开座谈交流

      高德辉向中国网库集团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及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现阶段的运行模式和推进情况。高德辉表示,我会作为专注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国家级社会组织,一直以来都密切关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民族地区搭建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和产品销售平台。尤其是在原国家质检总局支持下,由我会牵头发起的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与中国网库专注县域经济的“单品通”有着高度互融性,在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打造特色产品品牌、打造区域特色产业运营中心、推动特色产品商贸发展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会谈后,高德辉一行与中国网库高层合影

      双方一致同意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互动,共同挖掘双方优势资源,携手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寻求合作项目,早日取得合作成果。
      中国网库集团副总裁柴庆军、区域总经理李晓娇、营销总监高扬、投资总监郭兵、我会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副主任董春松等共同参加此次交流考察。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