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应邀参加2019中外企业家光谷峰会发布会暨东湖高新区外资招商会
发布时间:2019-03-2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25日,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与武汉东湖高新区在京联合主办了“2019中外企业家光谷峰会发布会暨东湖高新区外资招商会”。活动旨在促进中外商务互联互通,推动中国企业国际化转型升级,实现务实合作共赢。我会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局长冯雪应邀出席。


2019中外企业家光谷峰会启动仪式

      中外企业家光谷峰会是一年一度中外知名政要、500强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及投资者共聚一堂、建立互信、拓展合作的商业盛会。本次大会精准地对接各国使馆、商会、媒体和外企资源,务实有效地推动了海外企业在武汉落地及发展。推介会期间,发言嘉宾详细介绍了 “中部长江经济带”带来的巨大商机,武汉市最新对外优惠政策,并特别聚焦东湖高新区最新发布的“开放十条”、“自贸十条”、“新外资十条”等多个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磅举措。
      武汉东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平,武汉东湖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朱晓寒,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联合创始人董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突尼斯驻华大使迪亚哈立德,日本驻华首席公使四方敬之,芬兰商会副会长吴蘭,以及法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爱尔兰、土耳其、摩洛哥等国使领馆官员,美国、欧盟、英国、芬兰、爱尔兰等驻华商会代表,全球500强企业主要领导及30余家优质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出席本次发布会。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