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黔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吴胜华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03-1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15日,我会总顾问申占华会见了黔南州人民政府州长吴胜华一行。双方就整合优势资源,探讨未来合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申占华对吴胜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贸会的基本情况。民贸会作为专注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成立三十余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先行、调研先行、公益先行、服务先行”的发展理念,在长期服务于民族地区、贫困地区、革命老区的过程中取得了积极的工作成效。申占华希望民贸会与黔南州今后加强沟通与联系,根据黔南州的发展需求,民贸会将发挥自身的平台和资源优势,特别在一乡一品、民族医药、招商引资等方面,为黔南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吴胜华(左)与申占华(右)亲切交流


      吴胜华在座谈中详细介绍了黔南州的基本情况,黔南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系大西南通向大华南、大岭南的咽喉要津,既是贵州的南大门,又是贵州南下出海的最近通道。吴胜华表示,目前黔南州刚刚夯实基础,正在寻求转型机会,希望民贸会可以走进黔南州,与黔南州多多合作,依托民贸会优势资源帮助促进黔南州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双方就未来可合作领域进行了初步交流。其中,中国扶贫开发服务公司公益扶贫处处长范才正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未来与民贸会一道,在健康扶贫、旅游扶贫等方面帮助黔南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黔南州驻北京办事处主任王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德辉,副秘书长申坤,办公厅副主任马广识等参加此次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