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她”力量 丽前行 ——写在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员活动之“三八妇女节”专场
发布时间:2019-03-0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现代社会赋予都市女性更多的使命,在工作与家庭的场景切换间,在职场精英与超人妈妈的角色转换间,都市女性承受了越来越大的压力。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会于3月7日在京专为会员企业的精英女性举办了“三八妇女节专场”活动——“她”力量,通过心理辅导、芳香疗愈开启一场身心灵的放松之旅。
      我会副会长杨秀梅出席活动并致辞。杨秀梅首先向参会的嘉宾送上了三八妇女节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介绍了民贸会三十余年来所开展的工作。杨秀梅表示,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民贸会将坚持“调研先行、公益先行、服务先行”的发展理念,继续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也希望各会员单位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贸会的工作,砥砺前行。
 
杨秀梅在会上致辞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北京红枫妇女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志愿者马骁老师分享了“为爱赋能——做个聪明快乐的女人”主题演讲,从都市女性婚姻、家庭心理健康角度,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地为现场各位女性朋友答疑解惑,实现心理的放松。
 

马骁与参会嘉宾互动,解答女性心理疑惑


      活动还邀请了人社部婚姻家庭咨询师、人社部高级精油康复理疗师、德国莱茵芳疗师王蓓老师,在多姿多彩的气味变换中,带领参会嘉宾通过刺激味觉,实现身体的放松。

 

王蓓(右)带领参会嘉宾体验精油

      活动中穿插的“知己知彼好沟通”小游戏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欢迎,迅速破冰,打破人与人之间的的沟通隔阂,实现心灵的放松。
 

参会嘉宾在游戏互动中交流与了解彼此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民贸会提供这样的活动平台,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持续办,并形成常态化。在丰富会员单位业余生活的同时,还能让会员单位之间形成合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