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同心圆梦•中国祝福》2019同心圆梦走进智利新年迎春晚会在圣地亚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新年伊始笑声甜,圣地亚哥喜讯传。智利时间2019年1月18-19日,我会文化交流委员会在圣地亚哥举办了“《同心圆梦•中国祝福》2019同心圆梦走进智利新年迎春晚会”。活动得到了智利国际文化活动公司、我会南粤分会、智利中国华人商会、中国深圳保安文联、北京国泰平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同心圆梦•中国祝福》2019同心圆梦走进智利新年迎春晚会”现场

      晚会在智利著名的阿雷纳蒙特塞由剧场演出,以多彩的节目、精湛的技艺展示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真诚的话语、灿烂的笑容为智利观众和华侨同胞送上了一份来自中国的祝福。
      “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是我会的一项品牌活动,该项活动在国家相关部委的共同支持下,已经走过了五个春秋。其文艺演出活动在我会文化交流委员会的努力下,已在全国多地成功举办。从河北的兴隆到山西的大同,从宁夏的西吉到甘肃的宕昌,从北京的通州到湖南的长沙,从露天广场到北京饭店的金色大厅,从田间地头到国家级体育场馆鸟巢,都留下了“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工作人员辛勤跋涉的足迹。    
 
晚会主创团队在机场出发前合影


      此次智利之行,是这一品牌活动走出国门拥抱世界的破冰之旅,我们试图通过此举,为“同心圆梦”活动走向世界闯出一条新路。主创团队对节目精挑细选、对撰稿认真推敲、对舞美反复探讨、对行程合理安排。挑灯夜战,前期一丝不苟的准备为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保和(中)表演方言说唱


      整台晚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民乐演奏《茉莉花》、《新赛马》,又有杂技《顶花坛》、口技《鸟语花香》,更有将武术与书法表演巧妙结合的《功夫书法》。喜剧《快乐厨师》,歌曲《女儿情》、《新贵妃醉酒》,魔术《幻影三变》精彩不断。张保和更是将方言快板唱到了南美,他把说唱、视屏、互动、激情融为一体,将外国观众感染到情不自禁的起身为他助阵加油,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集体演员登台谢幕


      最后,演员在喜庆欢快的音乐声中登台谢幕,礼花飘扬,彩沫飞舞。台上14位演员深深鞠躬表达谢意,台下2000多名观众肃立鼓掌、依依不舍。
 
艺术团走访“中智文化艺术中心”

      艺术团在智利期间,还专门走访了“中智文化艺术中心”,演员们和喜爱中国文化艺术的智利儿童及侨胞孩子进行了技艺切磋。并和艺术界、企业界举行了座谈,就今后进一步开展多元交流进行了探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