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带队出席“长安学与丝绸之路高峰论坛暨长安电气2019中国西部企业家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月11日,由西部企业家商会和陕西长安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长安学与丝绸之路高峰论坛暨长安电气2019中国西部企业家年会”在西安圆满举行。我会会长蓝军受邀出席并向西部企业家商会颁发团体会员单位铜牌。

蓝军(右)代表民贸会向西安市西部企业家商会颁发铜牌,商会会长袁成(左)代表接受


      西部企业家商会会长袁成在发言中指出,2018年是西部企业家商会不断发展,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的重要之年,会员企业之间凭借紧密的合作,在社会服务、医疗、汽车等行业开拓进取,成为了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同时他表示,将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开拓创新,推动商会不断前行。


蓝军在论坛上致辞


      蓝军在致辞中讲到,在经济发展的过程中,文化的建设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在过去的一年中,民营企业家拥有了更好的生存环境,同时,世界经济的不断变化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带来了重大机遇。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企业家们更应当多关注国家的政策导向,善于把握企业的前行方向,进而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2019年要和中央携手一道,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化,推动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论坛现场,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题为《大汉王朝与丝绸之路》、《丝绸之路与长安“音乐”的西传》、《隋唐长安与外来文明》、《长安应有学》、《长安学与丝绸之路》的主旨演讲。

论坛现场


      全国政协原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我会总顾问申占华、工会主席赵炜,相关政府部门领导、西部企业家商会会员单位、各友好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文化界及媒体界相关人士约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