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温晓东一行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26日下午,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在会机关会见了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温晓东一行。双方围绕如何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推进项目合作,携手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座谈,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蓝军(右)与温晓东(左)进行亲切交流

      蓝军首先向温晓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贸会的基本情况。民贸会拥有丰富的会员企业资源,会员遍布全国多行业、多领域,在服务会员企业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民贸会先后在加拿大、意大利、中国香港和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海(境)外分会,希望发挥海(境)外资源优势,引进优秀发展资源和经验,同时让更多的企业走出去。蓝军指出,民贸会作为全国性非牟利组织,始终将"公益先行"的发展理念摆在首位。2014年6月,民贸会发起了“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全国民族地区综合援助计划,从经济、文化、医疗、教育等方面为民族地区进行造血性援助,四年多来为民族地区募捐款项近千万元,得到了各族干部群众赞誉。同时,为进一步推广我国民族地区特色产品,建立健全民族特色产业,还先后发起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和民族医药产业促进项目。蓝军表示,复星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专注于中国动力的投资集团,胸怀感恩之心,与员工和社会共享企业发展。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寻求更多合作领域,携手共赢发展。
      温晓东首先对民贸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复星集团在国内外的主要业务情况。温晓东表示,民贸会自成立以来,在民族地区、贫困地区、革命老区开展了系列活动,为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学习。依托复星集团目前相对完善的线上及线下销售平台,可为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民族特色产品推广与销售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可尝试从民族医药和民族文化旅游两个领域入手,逐步寻求相关突破点。希望未来双方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互惠互利,共同推进相关项目合作与落地。

 
蓝军代表民贸会向温晓东一行赠送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西藏唐卡

      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崔志成、董事长助理王赛,我会总顾问申占华、副会长李旭光、代理秘书长高德辉,副秘书长吴娟娟、杨子谦,中国民族贸易促进-同济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巍共同出席了此次座谈。

参会嘉宾集体合影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