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拉萨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王巍一行 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7月4日上午,拉萨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王巍带领拉萨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来访我会。双方主要就拉萨市春节藏历新年电视联欢会等项目合作思路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座谈会由我会副秘书长王奕主持。

杨秀梅副会长代表致辞
      首先,我会副会长杨秀梅对王巍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我会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成立32年来始终坚持办会宗旨,面向民族地区开展服务、专注促进民族地区经贸发展,在民族地区、贫贫地区和革命老区开展了一系列工作。长期以来,我会与西藏保持着密切联系。多次组织会员企业先后到拉萨、昌都、林芝等地调研,捐赠物资、对接项目,搭建合作平台等。期待未来双方加强交流与互动,开展深入合作。

王巍局长讲话
      王巍局长对民贸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藏历新年电视联欢会(简称“藏晚”)的基本情况。藏晚是拉萨各族同胞的文化盛宴,每年都会有创新设计的亮点。2019年春节和藏历新年是同一天,本届藏晚将以宣扬改革开放40周年西藏取得的成就为主轴,体现党中央对西藏的关心、体现民族一家亲、体现援藏情深。目前筹备工作已启动,希望能得到民贸会的支持与指导。之后,拉萨市广播电视台总导演白玛央宗从藏族文化、会场分布、民族特色节目等方面对藏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她表示,相声、杂技、魔术等曲艺形式是藏族文化中的薄弱环节,希望民贸会能在丰富晚会节目内容等方面给予支持。
      双方就藏晚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拉萨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格桑美朵、副台长吴曦、张晓明,我会副秘书长吴娟娟、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副主任赵琳、中贸国资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裁王茗正等共同参加了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