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铁岭市市长李士伟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8-05-1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5月11日,铁岭市市长李士伟一行到访我会,双方就铁岭市招商引资工作召开座谈。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副会长张福阳出席座谈并讲话。

      会上,李士伟市长首先对铁岭市目前的基本状况和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由于铁岭市经济发展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并且传统行业发展已达到峰值,亟需转型,故在招商引资工作上也需新的思维。他表示,目前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已回归到经济规律和市场规律当中,政府需要真招商、招真商,并且也需要为前来投资的企业提供定制化、差异化、精准化的招商服务。对此,他希望在此层面上能等到民贸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随后,我会副会长张福阳表示,民贸会和铁岭市一样面领着转型带来的挑战,在此过程中,民贸会愿意同铁岭市一道,积极做好铁岭市的招商引资工作。

      最后,蓝军书记指出,自改革开放40年和中央八项规定提出以来,地方政府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已经日趋务实。多年来,民贸会在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过程中也做了许多实事,对辽宁省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更是从未停止,今后民贸会的工作也会以此为基础,为铁岭市提供更多招商引资方面的精准对接服务。

      会上,双方还就铁岭市招商引资合作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多项合作达成共识。
      铁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高文哲,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兰浩,招商局局长钱深平,我会副秘书长、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德辉,副秘书长、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局长吴娟娟参加了此次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