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甘肃民政厅组织召开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15日,甘肃省民政厅组织召开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座谈交流贯彻落实《通知》的具体措施,动员社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一号工程”。会议由甘肃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靳生喜处长主持,省民政厅党组成员、省老龄办主任卢琼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柴晓军局长对《通知》有关要求进行政策解读的基础上,对各全省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会上,甘肃省陇药产业协会、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甘肃省山东商会、甘肃兴华青少年助学基金会、甘肃省扶贫基金会、甘肃省农学会和甘肃益民城乡社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参与脱贫攻坚的主要做法和下步打算。

  卢琼华主任围绕“凝聚意志力量,在助力脱贫攻坚中认识要再提高 发挥各自优势,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动作要再加快 坚持多措并举,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措施要再强化 讲求质量效益,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标准要再提升 加强宣传引导,在助力脱贫攻坚中氛围要再浓厚”五个方面,就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加脱贫攻坚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明确要求。

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处相关同志,60家全省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