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赴毕节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3月12日,我会会长助理张辉带队,一行3人赴贵州省毕节市对当地特色资源及扶贫情况进行考察并座谈。

      毕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玉平对毕节市人文历史、旅游资源、特色农副产品资源、招商引资工作及党建扶贫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李玉平表示,毕节市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城市,希望可以借助民贸会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的独特优势,优化整合毕节市丰富的文化和自然资源,获取经济发展的长足动力。

      张辉对我会目前主要工作的开展及重点项目进行了介绍。张辉表示,民贸会作为服务于民族地区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拥有优质的平台资源,在招商引资、特色产品、旅游资源推介等方面,双方存在巨大合作动能与空间,民贸会一定能为毕节市的发展助力。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过程中的具体对接、落地工作及其他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会副秘书长兼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德辉、副秘书长兼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局长吴娟娟;毕节市扶贫办、民宗委、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