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会见湖南暮云经开区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率领的招商小组一行
发布时间:2017-02-2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月22日,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在我会机关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湖南暮云经开区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剑率领的招商小组一行。双方就中华民族盛世园项目在湖南的落地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蓝军首先对到访的王剑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会的历史沿革、目前的主要工作方向及2016年我会成功举办的首届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等作了介绍。蓝军说,民贸会一直对湖南的招商引资及投资建设工作保持着很高的关注,愿为湖南实施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开放强省做贡献,且一直以来都在通过多方面工作支持湖南各项事业发展。蓝军表示,民贸会长期以来本着务实有效的工作方针,致力于我国各民族地区省份经济发展工作,并促成了多个地方、多个项目的落地,得到了地方政府及企业的高度赞誉和认可。在招商引资资源整合和投资建设工作经验方面,民贸会具有很大的平台优势,一旦双方达成共识,民贸会就将全力以赴配合有关地方做实工作。蓝军表示,长沙的投资环境一直以来都居湖南省名列前茅位置,相信中华民族盛世园项目届时在湖南落地一定会拥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

      会上,王剑从经济、交通、地理位置优势等方面对暮云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及具体规划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王剑说,“做优”、“做特”是暮云经开区的发展建设方向定位,而民贸会提出的中华民族盛世园项目的建设思路和发展路线正与这两点定位相符。王剑表示,暮云经开区的建设工作一直受到省政府的重视,而这对于该项目的落地和推进是很好的有利条件。王剑还向我会领导发出了去暮云经开区实地考察的邀请。
      湖南省两型办规划处副处长徐卫波还就湖南省的区位优势及政策优势等作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中华民族盛世园项目落地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
      暮云经开区招商合作局局长柳娟,南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钰莹,暮云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局长彭江华等,特邀嘉宾湖南省两型办规划处副处长徐卫波、长沙市两型办副主任李新华、天心区两型办主任任童莎,我会驻会顾问申占华,副会长付昭成、周鹏、李旭光,会长助理黄健,副秘书长郭兰兰等参加了会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