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举行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辅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0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月3日,台湾华宇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资深顾问詹文维先生到访我会,双方就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深入实施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举行座谈。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蓝军首先对詹文维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蓝军指出,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有六大体系即辅导、培训、标准、认证、溯源、赔付,就此六大体系蓝军进行了详细的诠释和讲解,并提出6+3模式。蓝军表示,OTOP在台湾的成功实施,给我们带来了有益启发,未来将结合大陆部分地区实际情况,更加深入推进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在大陆的实施。并在结合地方政府的需求基础上来统筹建立时间短、见效快富有大陆特色的OTOP体系。蓝军还提出了一乡一品预选产品计划构想,以此对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的实施进行有效把关。

      座谈会上,詹文维先生针对地方产业发展话题论述了自己的观点,并提出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五个战略主题。詹文维还围绕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未来发展方向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地要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来开展一乡一品产业辅导工作。双方还就热点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我会副会长李旭光、会长助理张辉、副秘书长兼一乡一品产业促进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杨子谦等参加座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