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题聚焦
湖南省民宗委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26   信息来源:湖南民宗委   

       湖南省民宗委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成功与湖南省“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实现业务办理对接。

  在平台建设推进过程中,省民宗委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完成了行政许可及公共服务类事项的基本信息上传,将9项行政许可事项和4项公共服务事项纳入全省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公开运行,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办事指南,为咨询公民民族成份更改等提供了详细的办理指南、注意事项、办理机构等相关服务,确保了信息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

  下一步,省民宗委将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进一步做好民族政策法规的宣传,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零距离”办事、“零跑路”服务。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