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蓝军会见葫芦岛市副市长甄国强一行
发布时间:2016-10-1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0月10日下午,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在会机关会议室会见来访的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甄国强一行,双方就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推进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实施方案(2016-2018年)》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功能和平台优势,以招商引资为抓手,着力推进葫芦岛市经济结构调整,促进葫芦岛市经济建设等举行了会谈,双方还就资源对接、项目合作、招商引资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恰。


      会上,蓝军首先对葫芦岛市副市长甄国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民贸会和辽宁省政府与葫芦岛市都有过交流与合作,民贸会也一直在关注着葫芦岛市的发展情况。葫芦岛市政府和民贸会的关系就像老朋友一样,而民贸会一个时期以来走进辽宁的系列招商引资活动也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时期为辽宁省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成效,双方的合作基础非常深厚。
      蓝军表示,民贸会即将于今年11月举办2016年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辽宁省是唯一一个受邀前来参会的非民族省区,这说明了民贸会对辽宁的重视和关注,在投洽会召开前,此次葫芦岛市代表团的来访也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提前对接的机会。
      会谈期间,蓝军还对葫芦岛市的经济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蓝军说,葫芦岛市拥有大量优质的旅游资源,应该通过促进旅游业大发展进而带动全市的经济建设。但目前葫芦岛市的旅游资源发掘深度还不够,布局完善也还不够,如何将存量资源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是目前双方应该商讨的主题。为此,民贸会将会针对这些问题协助葫芦岛市政府打造一系列特色旅游项目,全面发掘葫芦岛市的旅游资源优势。


      甄国强在听完蓝军的意见后表示,民贸会是葫芦岛市政府的重要合作伙伴,蓝会长提出的一系列意见十分中肯,很具有针对性。此次我们葫芦岛市代表团来访民贸会,一方面是为了与民贸会进行交流对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邀请民贸会的领导和企业家亲自到葫芦岛市参观、考察。目前葫芦岛市经济发展形势良好,乡村旅游业也伴随着扶贫项目的实施一同发展,正是投资建设的黄金时期,希望民贸会和各个企业能够和葫芦岛市大力开展合作,一同发展。


      会上,参会的企业负责人与葫芦岛市代表团就葫芦岛市特色旅游资源开发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初步确定了民贸会考察团到葫芦岛市进行投资考察的时间。
      葫芦岛市招商局副局长闫俊杰、兴城市招商局局长郜永刚、建昌县招商局局长赵学阁等,我会执行会长孙江榕、副会长李旭光、副秘书长兼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朱尤宝、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韩浩等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