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圆梦广场
大方县县委领导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2月4日上午,中共贵州省大方县委书记张瀚时等一行12人到访我会,并举行座谈。中民盛联副总裁朱尤宝主持座谈会。

      会上,张瀚时介绍了大方县的基本情况,他讲到,大方“于滇为咽喉,于蜀为门户”,是西南出海大通道之一,是一个大有希望、大有潜力、大有作为的地方,此次访民贸会,是带着愿意改善投资环境,寻找合作机会的心态来的,希望加快加速促成圆梦广场项目落地大方,结合双方优势条件,实现互利共赢,也为当地百姓带去福利,并将脱贫攻坚工作做扎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人民创造向往的美好生活的新方式。

      中民盛联董事长付昭成在讲话中提到,经过多次走访大方,对当地有了一些初步了解,圆梦广场项目作为一个载体,在全域布局过程中,将针对每一个区域的现状将做不一样的规划,将游客、居民、社会、政府、投资企业有效的整合在一起,完善服务、配套、产品,提升品质,使之体系化,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圆梦广场项目在践行脱贫攻坚工作中,实行产业先行、创业带动、就业充分,提升城镇活力。

      此次与大方县举行座谈,彼此推心置腹的做了诸多交流,双方之间有了更深的了解,未来合作方向逐渐清晰明了,在我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在更为详细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方案,将项目落实到位。
      此次参加座谈的还有中民盛联总经理郭兰兰,我会工会主席赵炜,法律顾问杨怀民;中共大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樊博,中共大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天智,中共大方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小平,中共大方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劲松等。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