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1月14日,我会于会机关阳光礼堂召开二届五次理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理事、理事代表及特邀会员代表共计180人。实到理事超过应到理事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周鹏同志代表理事会所作的《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二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调整内设机构的报告》、《关于清理分支机构的报告》、《关于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人事任免的报告》、《关于设立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同济大学研究院的报告》。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上述报告、决定事项。
      会议认为,作为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致力于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国家级社会组织,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服务企业的积极作用,引导和带动企业全面发展并履行社会责任,动员社会力量和社会资本参与民族地区经济建设是我会责无旁贷的崇高使命。
会议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会机关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明确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从严治会。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发挥平台优势,加大为会员企业提供项目对接、招商引资等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工作。
      会议同意以“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全国民族地区综合援助计划为我会工作核心,坚持每年做好“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系列活动,以“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为载体,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公益性、非营利性平台优势,加快推进民族地区间区域合作,并将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助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