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构建多元化发展需自身创新亦结合利用有利资源
发布时间:2016-08-1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810-12日,应辽宁省经和局邀请,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带队赴辽宁省进行调研和项目对接。

辽宁省长陈求发同志接见了蓝军一行及企业家代表。调研期间,我会与辽宁省经合局、抚顺市召开了项目对接会。省经合局局长周轶赢、副局长王刚,抚顺市副市长于扬福、抚顺市外经局局长刘萍及相关领导参加了项目洽谈。在洽谈中,我会深入了解抚顺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需求,并且对抚顺市经济社会发展格局有了整体认识。

蓝军同志从整体着眼,对抚顺相关产业进行了梳理,并强调在全球经济形势总体下滑的背景下,沈抚新区的发展将成为民营经济崛起的示范地。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即整合多方资源,构建多元化发展平台,在自身创新发展的基础上,结合、利用外部有利资源促进经济社会整体水平的提高。蓝军同志也表示,我会组织的“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活动走进辽宁已具备完整体系,在为地方招商引资为会员企业搭建发展平台的实践工作中已积累相当丰富的经验,相信在与抚顺长期战略合作中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后,调研组赴沈抚新区实地考察,并就新区开发事宜与抚顺市领导及新区领导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调研走访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我会与抚顺市及沈抚新区的战略交流,双方均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随行企业也在此次调研中对投资环境有了深入了解,并对此次合作满怀憧憬。

    我会投资贸易促进局及会员企业大拇指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