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圆梦广场”项目在京启动“圆梦万家”智慧便民服务终端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2017年11月13日上午,在“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 助力民族地区协调发展——2017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之际,中民盛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民洽会现场展出“圆梦广场”精准脱贫项目2017年成果,圆梦万家智慧便民终端在成果展示中崭露头角。
      圆梦广场惠民工程自2016年11月启动以来,一直以特色产业、健康、养老、金融、教育、旅游等内容为核心,以“资产管理”为标准,以“共同富裕”为理念,以“创新平台”为保障,致力于创建新型城镇产业综合体,推进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贫困地区快速发展,富裕发达地区的产业升级,实现区域平衡的协调发展。
      在此次的成果展示中,圆梦万家作为致力于打造的智慧便民服务终端项目,为圆梦广场惠民工程延伸发展中的重要一环,在现场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兴趣。据了解,圆梦万家——全国智慧便民服务站,利用“智慧终端+系统平台”的新方式,整合各行业资源,具有多种功能的实体性便民服务终端平台。该平台将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居民购买力、创新引领、绿色低碳、现代供应链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打造线上(虚拟)、线下(实体)相结合的智慧社区O2O平台。圆梦万家项目由中民圆梦商贸有限公司负责实施运营。
      中民圆梦商贸有限公司是由中民盛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国荣(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强强联手,凭借丰富的资源、专业的人才团队、成熟的基金募集及管理经验来实施运营圆梦万家惠民终端项目,在政府引导、企业投资、平台协作、资本创新的基础上进行市场化运作管理,在深入学习研究国内外各种电商业态及经营理念、商业管理模式基础上,形成了本土化的经营思想和管理模式,用在圆梦万家的经营管理上。公司以追求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第一要务,将打造多方共建、共享、共赢的社区服务生态圈。
      同时,项目通过母平台中民盛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国荣(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中民盛联(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管理及设立股权类投资基金、并购基金、创业基金、产业基金等业务。及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合作,成立中民盛联民族产权交易中心,从事盘活存量不良资产、股权、产权、物权交易,以及各类金融产品、各私募基金的挂牌交易,解决融资问题,实现资源整合,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中民圆梦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烝表示,项目把城市智慧化建设深入社区,以“立足百姓、走近百姓、服务百姓”为宗旨,提供实用、有效、方便的服务,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轻松享受国家便民政策所带来的优惠与服务。同时为社会提供相对稳定、可靠、可持续发展的自主创业和优质的就业机会。对于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实现精准脱贫具有重要意义,并将践行互联网+国家战略、促进城乡一体化服务民众坚持到底,践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全面决战小康建设。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