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前仆后继坚信念 砥砺奋进记初心 ----我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 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7-10-18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通知精神,我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会机关二楼会议室及时收看大会开幕式盛况,大家认真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

    我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总顾问申占华等会领导,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全程收看、收听了大会开幕式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观看、收听直播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聚精会神,都深深地被习近平总书记的直抵人心的报告内容所打动,引起大家强烈的心灵共鸣,现场响起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在这个举国瞩目,举世关注的时刻,蓝军同志当场即兴赋诗一首,抒发了自己的喜悦激动之情:
遥忆南湖云波涌,九十六载岁峥嵘。
前仆后继坚信念,砥砺奋进记初心。
华堂鼎沸欢歌语,满载民意谋远景。
圆梦还需掌舵手,人民领袖习近平。

    大会开幕式收看、收听结束后,申占华同志作即席发言。申占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激动人心,内容丰富,可以说是一份“百科式”工作报告。希望大家好好学习,慢慢品味,细细消化。他指出,辉煌的五年已经过去了,更加辉煌的五年篇章即将开启,今后社会组织肩负的责任将更加重大,社会组织的作用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将越来越明显。申占华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出现了很多新的提法,新的思想,新的观念,新的思路,这必将对我会未来发展发挥着深远的影响,也是推动我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不竭动力。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使人深受鼓舞,干劲倍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每一个华夏儿女的努力奋斗,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