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圆梦广场
中民盛联与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发布时间:2017-08-2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8月24日,中民盛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申坤受邀赴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考察座谈。



      申坤表示,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极具全面性、权威性、前瞻性的团队,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是对双方合作关系的有效提升,今后要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希望长江委空间信息公司测绘院的专家团队和中民盛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一同携手为民族地区、贫困地区、革命老区的水利事业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长江委空间信息公司勘测院院长郭祚界介绍到,长江空间信息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遥感信息、测绘、安全监测和地图制印的高新技术企业,为长江流域规划、长江三峡工程和南水北调工程等国家发型工程的建设与规划提供了强有力的测绘保障。致力于基础地理数据生产,地图设计与编制,遥感技术应用,信息系统研发,智慧城市,智慧旅游,三维仿真与数据集成等。郭院长表示,希望可以和中民盛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后,申坤和郭祚界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整合优质资源,发挥品牌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