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组织干部职工赴辽宁省营口市虹溪谷温泉假日酒店开展文化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4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82日,我会组织干部职工赴辽宁省营口市虹溪谷温泉假日酒店召开全会年中工作座谈会并开展文化培训活动。

3日上午全会年中工作座谈会在酒店会议室举行,会前由党建工作部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上级党委下发的关于党建工作的文件。我会驻会顾问申占华主持座谈会。书记、常务副会长蓝军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我会年初制定的全会重点工作计划分别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大家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蓝军发表讲话。蓝军说,上半年除了经济创收工作未能达到预期目标外,一些主要工作推动和落实比较顺利,各部门工作总体上看有很大进展。但在总结梳理本部门相关工作的同时,希望大家能跳出本部门、本岗位框架来讨论民贸会未来的发展,并提出建设性的看法。蓝军希望民贸会所有员工热爱民贸会、热爱岗位、热爱同事、热爱合作伙伴。他指出只有热爱工作才有动力,形成合力。同时他希望民贸会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敢担当,抓落实,见真效,带领全会将民贸会的团队打造成一支富有凝聚力、充满活力并拥有钢铁般意志的团队。会上,蓝军还就全会员工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工作中实现自身的价值。在日常工作中部门之间、同事之间要加强沟通和交流。

结合下半年的工作部署,蓝军对全会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蓝军说,从下半年开始,全会的工作目标需高度统一:一是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并做好活动的相关台帐工作。二是会务部门要做好2018年第三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三是业务部门要集中力量围绕葫芦岛、黔西南相关项目及筹备举办第二届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来展开工作。蓝军还要求全会上下要同心协力,营造“沟通、信任、慎重、换位、快乐”的工作氛围,打好下半年工作的攻坚战,努力完成全年工作指标和任务,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3日下午,为献礼党的十九大,弘扬主旋律,以协会文化建设提振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满怀激情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会在虹溪谷国际宴会中心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诗歌诵读会。会上,蓝军同志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首激越人心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原创诗词,为诵读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各部门同事纷纷登台,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一首首或经典或原创的诗词,抒发了自己对党和祖国以及民贸会的热爱,表达了“不忘初心.勇往直前”的信心。诵读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评委现场打分,朗诵会共评选出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和若干名优秀奖,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朗诵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